小金桔

老师们看我看我!

因为一些文总没得血泪教训想了想发个顶置

这里是小金桔,称呼无所谓因为小号太多太混乱

找文大概以下几个途径:

w那个b:小金桔今天学西综了吗 努力停car,但是或许大眼不那么允许 一般都是些痴汉彩虹屁,每天首页须佐都严重不足 欢迎扩列

afd 小金桔 搜作者名字 文在动态里下拉就可以看见 不要点发电嗷

花市和嗷三会同步放车 直接搜标题或cp名基本就能找到【落泪】

呃因为正逢考研,时间不是那么充裕,所以更得会比较慢,尽量保证质量,让大家吃的开心,同时欢迎点梗,有时间有精力我会尽量写的!不要害羞!因为我也很饿!

【本来打算闭关修炼不问外事结果因为须佐实在是太香了我忍不住就爬过来了,都怪这个男人】

吃所有须佐右向,荤素不忌,虽然爱看小甜文,但我只会写走肾的,不怎么会走感情,有粮请毫不犹豫的炫我嘴里,我超级会吹彩虹屁!

有时候会忘了看老福特,如果文没了记得叫我【在努力建设ing】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